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放下

分手已经两个月又两天了
我们很久没联络了
我懂我还是放不下你的
我把你号码删了
面子书blog掉你
就是要想尽办法不要知道你的消息
忘记你放下你
可是
有些东西
就是无法改变
我还很想你


前天我还看到你戴着我送你的手表
我心酸了一下
或许是我想多吧
你对我已经没感觉了
我应该醒了



我可以选择不放下吗??

                                                                                                                                                                   
放下一个人不是每天早上睁开双眼
就告诉自己不要再想你
而是当自己忙完手边的工作
静下来的时候,偶尔会浮现出你的一颦一笑

放下一个人不是想到你的时候
心会隐隐作痛
而是从心底感激你能陪我走过人生中的一程
嘴上挂着一丝甜甜的微笑

放下一个人不是想得到又怕知道你的信息
而是知道你和别人有了幸福后
能默默的为你祝福,希望你能快乐

放下不是忘记
而是珍藏在心

也许放下一个人会很难,
漫漫人生路,当步履蹒跚,举步维艰的时候,
适当的学会放手,我的旅程才会变得轻松
是吗??
我想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